近年來發生了許多
模擬下   我以為我會這樣選
實際上   往往不是這樣發生的事
或許 這就是 瞭解自己的歷程
原來 我跟自己想的差這麼多

-----------------------------------------
這個週末
瘋狂看了enjoy推薦的韓劇-成均館緋聞
打掃房間看 吃飯看 寫教學記錄看 看電視也還是在看
一天看了10集

現在卻慢下來了
慢到我居然決定先來寫網誌

原來
我不喜歡主角們要明目張膽的談戀愛了
我不喜歡主角們吵架了
我不喜歡男女主角看起來要湊不在一起了

雖然仔細想想
男女主角不見得最適合在一起
但每次
都不太能接受 不是這樣的結果

原來
我不能接受不是皆大歡喜的結局阿

韓劇真是發人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要當優秀正氣師 的頭像
    要當優秀正氣師

    豬嘴豈能吐出象牙來?!

    要當優秀正氣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