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沒花太多心思去感受足球的魅力
今年想必是太閒了

在一場德國不知對哪隊的球賽中 
突然覺得 足球員和足球賽真的好賞心悅目喔
然後
就開啟了我瘋世足的生活
熬夜看球、吼叫 只是我的部分參與
在賭徒譚小弟的鼓吹下
我下了自己運動彩的處女秀


抱著「我是粉絲,不是賭徒」的想法
德國贏,我會很高興-因為賺了少少的彩金
阿根廷贏,我也會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二喜歡的球隊(他們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好清爽喔)而且還是可以展現我對德國隊的支持
沒想到 德國還真就這樣贏了
賠率2.9看起來不錯 但怎麼能換的錢這麼少阿?!
enjoy說不義之財 不能留
所以今年硬是要當德國粉絲的我
在彩券行 告訴老闆 「兌換的彩金都別給我了,我給你10元,全幫我買德國總冠軍吧!」


結果還沒進入冠亞軍 
德國就輸給了西班牙
我一直認為
「章魚哥的話能聽 海綿寶寶的話不也能信了嗎」
也因此
我被陳小胖認定現在輸給章魚哥 未來就會輸給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呼 熬了好多天夜
世足結束 是該來好好補個眠了

最近希望世界趕快毀滅的想法仍不時出現
但 我又好期待能看到四年後的世足賽
唉 人生果真令人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要當優秀正氣師 的頭像
    要當優秀正氣師

    豬嘴豈能吐出象牙來?!

    要當優秀正氣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