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點感傷

感傷飛蟻為甚麼不願意放過我
 
老是纏著我 打擾我的生活

感傷已經承受飛蟻苦痛的我 
還得接受電視莫名無法看的打擊

感傷至此
開始胡亂逛起認識人的相簿 
突然發現 
身邊有一群「美麗」的人
很單純 很理想 很忠於自己情緒 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愛 很努力的過人生 很直接 
很喜歡對自己加油打氣 很愛問自己這樣一切還okㄇ?  

於是 我帶著點小感傷的感動著
然後 想起了那個時候的我們

唉 我就是這樣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要當優秀正氣師 的頭像
    要當優秀正氣師

    豬嘴豈能吐出象牙來?!

    要當優秀正氣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