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兩週

我卻已經翹了超過上學期所翹的所有節數
---------------------------------------------------
不知道為甚麼 有點不喜歡這學期 特別不想開學

也許是因為想修的課都開不成
也許是心疼為何要付錢買過份營養的學分
也許是必需開始想該不該早點畢業 (但 畢業了就要回台南了
也許只是台北太冷了

也沒特別想待在家裡 想留在南部
反正就像老來叛逆 對一切 都不甚滿意
------------------------------------------------------
抱著這種爛心情與態度
果然沒做好迎接新學期的準備
開學第一週四門課 就有兩門有作業 (且其中一樣又是翻譯)
在狀態不佳的狀況下 忘了自我提醒 又在作業中打轉+不斷「祝福」教授們
心想你們怎麼忍心毀了學生的開學第一周呢!
但腦子實在壞的太厲害了 深怕祝福功力不夠 竟還用盡心力希望自己能不用去上課
然後 在兩門課都報告完後
就開始了兩天的狂吐生活
哇賽 我的念力有沒這麼強ㄚ 還是這只是太常造口業的報應?!
在還沒釐清變因之前 決定要來積點口德 
社長 您老人家務必要小心點ㄚ
社員我....已經還完部份債務了 現在著實替您擔心呢
------------------------------------------------------
修養了一週 真的很無聊
除了腦子還好之外 感覺其他身體器官都怠惰的過份
不過 也因此漸漸調適好了心情 比較清楚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學期
開放的態度 一直是我缺少的
在不會思考的時候就別提了
腦子稍有運轉時 又愛帶著成見 或 先備經驗來檢視一切
放輕鬆就好
李老師 我會勸自己相信你也有你的專業的 我會放開心胸接納你 
目前就這樣吧

來吧   開學第三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要當優秀正氣師 的頭像
    要當優秀正氣師

    豬嘴豈能吐出象牙來?!

    要當優秀正氣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